Nuanced

同人季的参赛作品

不好意思 我就是来丢脸的

本来应该给大家看更有趣的东西可是我画画无组织无纪律无安排垃圾分镜搞得衔接生硬我太失败了我好痛苦啊但木已成舟……我只希望大家知道我画的内容丢人又沙雕!!!请一定一定一定带好护目镜观看啊啊啊啊啊啊!!

cp混乱你们随便刷吧不必介意我的站位

说一说灵感来源 

其实是他们仨吐槽幻想冒险漫画果然不如恋爱少女漫画好看那 虽然知道是秒大自黑 但是这种三人都喜欢看恋爱漫画的感觉wwww好奇妙啊!

啊啊鹅做模型好厉害啊!画漫画也应该很厉害吧!!

所以如果啊啊鹅要画漫画,肯定是画他感兴趣的少女恋爱漫画吧!【啊啊鹅在我心里好朴实少女(抹泪)

而且卖点就是真类!普通人类对真类知道的不多吧这本漫画可以拓展知识面哦!

还有圣洲!极地的危险氛围无意中增加了好多刺激呢!!而且也可以拓展知识面!!

啊啊鹅对身边的真类的态度是没有共同语言,在圣洲想必生活不如那段时间快乐吧?地球上他认识的人类给他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所以他如果画漫画,漫画主角应该就是从那些人身上提取特征塑造而成的吧,特别是很早就认识的因又!

其实啊啊鹅很正常的他本来是想画友谊漫画,但是编剧一看说改成恋爱故事比较好……啊啊鹅是新人啥也不懂就稀里糊涂接受结果最终导致了这种混乱的情况了!!【我好爱

评论(9)
热度(58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勿打赏。lof不怎么用了,渣浪见!

关注的博客